一个快乐的人

人生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devin


每次 与你交谈过后
我的身心都会得到前所未有的灌溉
充满了勇气 和战胜一切的力量
我想对世界高呼你的伟大传奇

我曾经历过
对一个人的感情 是那样的痛苦折磨
我说 感谢你 让我成长
我曾感受过
对一个人的爱意 是那么的意韵绵长
我说 感谢你 赐予我的美好

我甚至不知道 你是怎样的看我
我只是握着自己的感情 时而激动 时而感伤
我只是 审视着我的内心 释放最真实的自我
我甚至怀疑 是否一个人也能走一场爱的旅程

爱 多么美妙的字眼
请恕我 从未对你说过
因为 我从未懂它是什么
直到遇见了你 才开始摸索
直到 心中郁结 只有大声撕喊叫出你的名字 才能喘息的时候
我才明白  爱 已在我心里发芽成长

别 笑我 没有远大的理想
如果你愿意跟我在一起
我们就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做一对白头夫妻 好么?
其他人么? 都不重要了!
其他事么? 都不管了
在我的世界里 你比什么都重要!


评论